ilovefay_遥酱中毒

龙腾世纪审判 感想

我可能真的是受虐狂之类的,明明多里安和库仑的感情线又细腻又甜蜜,塞拉和卡姐的又可爱又单纯,我却偏偏对索拉斯欲罢不能。
思考原因的话,我觉得其一是慕强心理。索拉斯是神,是整个dai里唯一比审判者强大的存在(大概),他好像什么都知道,作为队友的时候让人安心,就算最后他穿着皮裤以一个boss的形象现身,他也让我感觉到平静又哀伤。他那么强大,又那么有病,然而只有他能救我,只有我能救他。
还有就是宿命感,dai里所有的其他队友,他们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朋友和亲人,即使没有审判者他们也终有一天会与其他人相知相爱,只有索拉斯不同。他的心只像审判者敞开。他一个人孤独的走了几千年,不被人理解不被人知晓,他绝望了,他想要舍弃这个陌生的世界,这时他遇见了审判者,审判者改变了他的世界,他终于不再孤独,终于有人理解他接纳他,把他当作必不可少的同伴,甚至爱人。而对审判者来说,索拉斯何尝不是那个改变了他的世界的人呢?他是整个裂隙的导火索,也是他握着审判者的手封闭了第一个裂隙,那一刻,审判者的世界也改变了。是他引领者审判者到了天穹堡垒,是他让审判者变成了审判者,还是他,在一切结束后离去,又在审判者生命垂危时以敌人的身份出现,拯救了审判者最后一次。
审判者和索拉斯,他们就是彼此无法逃离的魔咒。审判者是索拉斯在这个世界上唯一存在的珍视之人,而索拉斯是审判者即使自己万劫不复也要救赎的孤独的神。
这一切都太浪漫了!!!!!!!
说真的,我比较无法接受索拉斯的恋爱剧情,虽然他的亲吻最让我心动,可是作为男朋友的索拉斯实在是太渣了!!!然而索拉斯和审判者作为朋友或者友情以上恋爱未满的感觉我就超级吃,他们就该是这样的精神伴侣,也许在很多很多年以后,在审判者把索拉斯带回后的又许多年,审判者的肉身会消亡,他成为了一个灵体或者新的神,而索拉斯再也不需要害怕孤独的死去。

评论

热度(2)